☆多少个宝贝来过☆

网页浏览总次数

关注者

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一首很老了的歌曲
但、很适合我的心情

Killing me Softly =温柔的杀了我

我已经

慢慢的把自己埋伏起来
我是谁?!
我已经开始分不清楚了

原本的自己?!
还是我吗?


我想看清的、却越看越不清
摆脱[秘密] ?!
小姐你妄想!!!
我很想呐喊出来、但、就是不可以!!!
不是我不相信我身边的朋友
这是一件事关重大的事情

好想
挖一个坑给自己跳啊!

天气不好 + 我吃了很多榴莲 ><
我也要生病了
喉咙开始痛、咳嗽、[痰] <==我讨厌 [痰] 觉得块没有形象了

补习、学校
我很多天没有去了
很懒惰
没有心情 
我承认我不对
我逃课好了、做错事就是要承认
也许只是我的 [ 烂 借口]
在一次的把自己拉起来吧

又要考试了、多补班、我也很少去
追得上?
我曾经想放弃过自己的学业
想做工
某些原因


肩膀?
借给我好吗?
就让我痛哭一晚
就那么的一晚就好
我保证
当我醒来后又是哪个伪装的我 =')

不要把我的面具拆开来
我不想再让任何人进入我的世界=')
习惯就好

读书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