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个宝贝来过☆

网页浏览总次数

关注者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I Miss You

Hey 我很久没有上来我的部落格了拉
懒惰的我,非常懒惰更新 =P
为什么我喜欢 I Miss You
因为这句话 一共代表着 2 种意思
一个是 [我想你]
另外个是 [我错过你] 不信你自己去查 Miss 的意思
不管我单身或是恋爱都很适合的主题 =)

老朋友

最近好么?
最近开始开夜车了 =D
为了考试 
补习 、又要回去补习了么?
我没有补 BM 和 BI 很久了


我并没有人家妈妈 生给的美貌
更加没有人家妈妈 生下来给她的可爱
有了这些又怎样?
也不是一样要变老?


我粗? 不比你粗吧
某些人你的嘴巴不需要那么下贱的
Dislike 我、不需要扯到我朋友身上
也许你说别人并没有想过你自己
有时候真的很想把鞋[塞]去你的 腊肠嘴巴 耶


人家的外表
个性你不需要批评
你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难道人家的个性和外表你也羡慕 o.O
羡慕到妒嫉
妒嫉就批评
不错啦
会进化 wow


有些时候啊、人会很敏感
当有人说他的坏话时
那些人的眼睛已经出卖了自己的举动
一眼就看穿别人在说坏话了


习惯了鲁
有时朋友会跟你说话
一时不会、因为她们也要和其他朋友讲话
忽略的滋味
我是明白的 =)


不可能那个朋友一直和你聊天
聊不完的话题?
不用了解下其他朋友哦


在家的确是有点不开心啦
每一次我出去都是花自己的钱
在家里如果是妈妈买的优格草莓水、当我口渴做完家务
想喝的时候却没有了
妈妈既然说我比别人慢 -.-
她叫我不要有比较的心
不要比较谁喝了比较多
不屑了拉
放假我一定要做工
要水?
我自己买、到时候你们不可以说我慢
那个水是我的=P


靠自己是最好的
虽然是很小的事情但是我还是会不爽
小气 /.\
一不开心或者生气
我就会想办法满足自己开心
花钱>.< 花的值得拉
只要钱是我的我就觉得我什么都可以靠自己 =)


我的好强心很强
对不起了拉=)
我的弱点多的是
既然你要说、你就去说、嘴巴是你的
I Don't Mi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