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个宝贝来过☆

网页浏览总次数

关注者

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Hello :)

Harlo ><
除了打招呼、我不知道开头应该写什么了
赫赫
就让我来报告下
消失去了那里
Hong Kong 香港 & Macau 澳门 
很懒惰上传照片 XD
原来我的懒惰
其实

早在一个星期就回来了拉
只不过很懒惰更新

放假
变得很懒散 :)
迟起床 =X
现在 Facebook 变成了 Likebook
看照片 ><

opss ><



酒红色 :)
其实是褐色来的 :)
本来打算
染头发的
可是
头发很快会烂掉
也不知道要染什么颜色
迟点在打算 :)
.
.
.
也想过电头发的
但是不知道
拉直
弄梨花头
还是弄圈
干脆不要弄 XD
等明年再说


不开心
就偶尔买一些东西让自己开心阿 :)
去香港我没有买什么手信的 =X
没有那么大笔钱
如果我送他、不送你
你会不会说我偏心?
所以呢
我一个也不送
我自己也没有买纪念品 :)
大家都公平

有些朋友...
我们变成了陌生人 =X
不要自以为是我再说你诶
无所谓 :)
反正我时常都被忽略
都说过了
.
.
.
朋友是不是有很多个?
.
.
但要好的也许有1个或者2个
.
但是勒
他们不可能24小时只跟你聊天诶
他们也有其他的朋友嘛
...
也要跟其他的朋友保持[朋友关系]
就去根其他人聊天咯
一个人的时候
我不会打扰别人 :)
我会做我的事情 :P


拉拉拉、我的邻居灯笼又换了 :)
[我自己家的还没有换 XD]不够别人的 ‘红’
新年气氛又靠近了
新年衣服 ><还没有买
30或者31号就去 Shah Alam 住
去买衣服 XD
erm...
我想说
很多时候很羡慕朋友可以和朋友一起去云顶之类的
我不可以
大人都说等你15岁考完 PMR 先
是很羡慕别人拉
朋友问我要不要去 xxx 玩的时候
  .
我一定说不用问都知道大人的答案 ><
所以我不问
..
也许对我来说是可以等的=)
.
.
.
也许我现在就知道跟朋友去xxx地方玩的那种滋味以后
改次就不新鲜了
.
或者会觉得我每次都和朋友去玩都去到闲了



=) 不写了
.
完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