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个宝贝来过☆

网页浏览总次数

关注者

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发现]

发现了不应该知道的事情
我宁愿我从来都不知道这个真相
当作没有事情
可以那么的洒脱?
那么的潇洒?
我不能


朋友不是你的利用品
过分的玩笑
我以不在乎
习惯了
也许你认为是个玩笑吧
无所谓


朋友之前需要的是容忍、包容对方
人是没有十全十美的
不打不相识
没有切磋就成为所谓的一个普通朋友吗?




笑着带过一切
我持续的告诉自己不要把焦点放在别人的缺点上
那么
就不会有讨厌了
可以给自己一个机会、别人也应该可以给自己一个机会改变吧
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朋友的缺点
我包容
我容忍
因为根本不会有完美的人出现
也因为自己也有缺点吧
也是需要别人的包容/ 指点 =)


一直说他/她的不好、不完美
那么自己呢?
别再用那种眼光看待别人了
每个人都有缺点
而且人犯了错、难道就没有机会去改变了么?
这样的机会都不给别人
那么
不是看谁都不顺眼了吗?


不好意思
我很不喜欢别人放 [ == ] 给我
是你无奈么?
还是不爽?
看到了、我就很不爽
若你那么喜欢放那么就干脆点、不需要回复我
谢谢

我要开始减肥=P
考完试
准备找工作 =)
充实自己
别让自己沉迷下去
往下沉
消磨时间
赚钱 ><
我不是什么[ 千斤小姐 ]


各位加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