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个宝贝来过☆

网页浏览总次数

关注者

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Ishhhh....

Sorry about that ... some thing...
I'm foolish
不见...
什么都没有了...
那么辛苦存的钱飞了 =0=
真的很讨厌 500块 不见了 、是那里一个欠本小姐揍得王八蛋!!!!
电话的 sim 卡也不见了 =0=
倒霉的事情一连串而来
冲动
我毫无忧虑地拿起那把菜刀
准备下地狱去跟阎罗王老豆诉苦
但是
一切都被阻止了

可能看到这里你会觉得我傻 =o=
但是可以告诉你
我放弃了自己
所以对一切事物都说 又怎样
严重失去自己
严重的毒 那就是 爱情 !!!!!
我也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还有很多担心我的人
对不起
让你们失望了
我并没有振作起来
我却选者了继续伪装
一直到最后
连自己都活得不再是自己

我...
缺乏爱情吗?
爱得走火入魔
爱到死心塌地


我到底怎么迷失了我自己
日子过一天就一天
做任何事情都觉得没有意义


我纳闷 =0=
这世界为什么要有我??
为什么上帝没有问过我就把我带来着这世界?
活着的意义是干吗? 目标?? 梦想???
是什么啊 /.\
管他的 =0= 走 . 一 . 步 . 算 . 一 . 步


我就是这样跟别人不一样 =0=
我从来都不会去讨厌一个人
因为没有必要让自己活在痛苦中
要不要振作的只有自己外人是帮不到你得:)
我相信我可以

我不是你、放下得那么快
放弃得那么潇洒
那是因为你根本不懂得爱一个人
你糟蹋了爱情
你不懂爱情的定义
我们都不成熟

我还傻到要改变自己 发梦的我还想到未来要去找你 /.\
人海茫茫怎么找 ? 

你要讨厌我 ? :) 不喜欢我 ? =)
请便

其实一路以来 感谢 我的初恋 =0=
是他让我彻底的失恋
彻底的改变
以前的我真的很 wey =0= 不会打扮
四眼妹
因为他的分手他的离开
我一直不断的改变
希望他会看到
期望他会回来我身边
但是却没有


他彻底的离开了我的世界


我也再度恋爱
这个他 很可爱
对我很好
很体贴
是我配不上他
我离开
没想到他却说我玩他感情
算了
没关系
我不在乎做坏人
我也坚持过我们的感情
很失望
他一时很了解我、一时却不了解我
我只是个女生
我也需要你得体贴、我需要你打电话陪我、需要你在我难过得时候抱着我
我们都不成熟
简单来说就是幼稚
缘分已到尽头
不强求
不挽回


很快的我又再次的恋爱
这个他 
我就是爱上了他
让我感觉很有安全感
很窝心
我不懂你是不是真心的爱我
但我一旦真心的爱你
也许你却不爱了
不知道你是不是骗我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伤的是我自己
我知道我现在依然爱你
不管距离多远都不是问题、问题是你有没有心要去爱那个人
一旦爱上了随时也要有心理准备会受伤


HEY 现在的我单身了一个月、也沮丧、堕落了一个月
我没有没有恢复得那么快
但是我绝对不能败在自己手里


头发 :P
我等你长 :)
直发欢迎你回来
圈发 buai buaii :P
其实这样帅气的短发还是第一次
没关系
就让自己帅一阵子吧
头发会长的
有人说好看、有人说不好看 /.\ 我个人认为不适合我拉、但是这是全新的我自
丑就丑吧
反正我就是丑小鸭 :D
好啦
回到现实继续伪装 、谢谢你以为我过的很好、证明我都演的很好
因为这本来都是独角戏、一个人伤心难过总比带给别人的好吧
我就是这样
什么包袱都丢给自己扛
没关系
别担心
我还可以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