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个宝贝来过☆

网页浏览总次数

关注者

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蜕变



告诉自己
只维持友谊
不想再进一步
累了
是什么
我只会敷衍
我知道
我不适合拥有爱情

沒有人陪伴
 也可以習慣 
單身美好
 我自己很好

习惯
一个人
喝咖啡
一个人半夜突然惊醒
日子很简单
旋律也很简单

长发变成短发
因为我自己想不开
想把烦恼剪掉
另外个原因是因为 TA
TA 曾经说过 TA 喜欢短头发的女孩子
白痴才会为了 TA 那么做
对啦、我就是那个白痴
TA 陪着我一起去买鞋、红鞋子
球鞋
rm149
还以为我们的感情可以到很久呢

我和 TA 在一起的日子很短
也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回忆难免纠缠着我
而TA 的一句 [对我反感了]
就结束了这段感情

结束了
但是我还是很爱 TA
TA 也口口声声说 还 爱 我

结果
你只不过是路过
还带给我很大的教训

原来TA 为了保护自己也会把话颠倒来说

面子
给TA
不解释了
外人误会
无所谓
真感谢我依然活着、并没有为了 TA 而活



我爱过
很痛过
也伤过

也是时候找回自己的快乐
抱歉 先生
你带不走我的快乐
你可以带走我的心
带走我的灵魂
但是
我最终知道了你是这种人渣
我不爱了

你不会爱
我的爱
我明白

我放弃正片森林了、我要寻找自己的大海
我的自由
我的快乐
我的笑声
我的友谊
我的知识
我的梦想
我的未来 :D

男朋友迟点再找也不迟
既然我的习惯一个人了
多一些时间疼爱自己



女孩永远都觉得金钱不够
有卖不完的名牌
有买不完的衣服、鞋、耳环、化妆品、包包

图片的东西有些是我姐姐的 ><
我的只是 stitch ><
3包
自己做
吊饰品
装电话的包包
钥匙签



抱歉
我的眼袋很深、没睡好 =0=
去KL 睡地板



看红色的鞋子、我不会丢掉 =0= 
它很贵好不好 =0=
重点是鞋子
不是我








=================================





Opssss.... 第一张白痴样 =0= 

第二张白痴样 =0=

第3张 白痴样 =0=
没眼看 T0T
假正经 =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