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个宝贝来过☆

网页浏览总次数

关注者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我知道]


我知道我不是什么美女
我知道我不够好
我知道在你们的眼里也许我很坏
我知道我很努力的改变了
我知道我眼泪浅、更加不希望别人看见我掉泪
今天哭了几久
我不知道
眼睛很肿吧
谢关心我的朋友 =)
我的脾气就是发泄在丢东西
除了外形要改变
性格也不例外
一点一滴的进步
也许大家在我背后说我的坏话
我也感觉无所谓
以前的我很在乎
现在
I don't care
没有做过的事情
嘴巴是你的
你爱怎么说
也是你的事情

可以说我的人生还蛮不错精彩的
起起落落
不是
平平凡凡
还有很多回忆的

电话 =)
没了
sim kad不给我
想回去
自己笨的可以
眼泪
你比我还要不会伪装
坚持到底
眼泪就是坚持不到
掉落了下来

活该咯
被没收
下星期5要见家长、叫家长来拿回 [ 附加 rm30 ]
人总是在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电话虽然很烂
不过
它可是我的出气筒
拿来丢!!
拿来打电话给妈妈、通知她来载我
sms 给朋友
联络
很重要 =(
没有了它
感觉很空虚
不能信息
不能用电话上网




星星 =)
晚上了、出来陪我吧
望着晚上的星星发呆
荡秋千

谢朋友
是不是真心的
都是的朋友一场
每个人都有机会改变
看你自己要不要而已
除非
全部人都对你绝望了

很多事情不想去计较
J.H 你送的礼物 =P
晚上抱着睡觉
我很想念你
I Love You ><

想把头发剪掉
很热
懒惰绑
再过一阵子看下
boh $ 阿 ><


这什么头?
我不知道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