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个宝贝来过☆

网页浏览总次数

关注者

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过客 =)

每个一任都有扮演着自己的角色
在我心里
一些人对我来说很重要、但有些人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我不再和别人比较
之前也许很爱比较

把之前看得很轻的事物、看得很重视了
把之前一直以来看的很重要的事物、却看得比较轻了 o.O
也许你不明白

这只是我的经历 =)

付出的太多
得到的也许只是一点点
但、我早就习惯了
没关系

对我来说不要太计较比较快乐

揭穿别人的一些小动作
也许真的领你很不满意
但我还是会忍
永远记得包容
毕竟还是朋友

我不知不觉的发现自己的看法不一样了
忘记了之前的我
坏话 =X
不说了
闭嘴
如果你喜欢到处说我的坏话
我也不在乎了
毕竟那个是你、不是我 
我宁可没有听见你说我的坏话、毕竟还可以算是一个普通朋友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我已经改变了我的看法
我并不是成熟了
只是改变了
小小的提示就能使我开窍


星期5
快点到拉 =(
电话
我的 sim 卡
RM 30 准备好 ><




现在的头发><



1
想弄得头发



2
不错喜欢这样的感觉



3
这个感觉像假发

4
会太过成熟么?

最后
还是直接剪掉 ?

给点意见 =)

朋友、考试加油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