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个宝贝来过☆

网页浏览总次数

关注者

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失败

失败的自己 :)
微笑个屁? XD
我就是癫了
自从有个人看穿我的性格
我就不想再伪装了
双重性格的我
我真的难以接受、演了那么久 却被人发现了 


那个人还说我 
跟任何人在一起都很快分手的
他们不可以忍受这样 Emo 的女孩 


我可以 突然笑到很开心、下一秒却沉默寡言
在我一个人的时候我最想要的是拥抱
有人说会改变我
但还不是我自己一个人吞舍着自己
以前的我懂得真正的快乐
现在呢? 一切都是在演戏 :)
崩溃了
这角色我已经不想再做了
但我改不到
解脱?
抽烟?
负面的想法全部走了出来
我该怎么办/.\
最讨厌做决定了

不想读书了、怎么办
我的推动力不见了 /.\
当你很需要的时候、统统你要的会消失会不见
你不需要的时候它却滚蛋出来了

多少时候
因为得不到
所以假装不想要



很多时候都觉得自己很没有用很失败
恨不得消失在这世界上


为什么要哭
不是伪装到很好吗?
看清楚镜子里的自己早都死了
活不来了
唱着歌就这样的哭




别只为别人着想、试问自己有谁会为我着想
好人活着就是被坏人利用



Believe 中间隐藏了 Lie
Boy Friend /Girl friend / friend 最后都回 End







我就是变态
喜欢血腥 & 恐怖的东西
所以才会 Emo :)


看会去以前写的点点滴滴让我想到
原来我变成这样
是因为我很在乎你得时候
你却玩电脑玩到不理我
我在香港一个人很害怕得时候也是我一个人熬过来的
每次说分手
你也不会打一通电话来
我不怪你
我也没有恨过你

我只是遗失了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