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个宝贝来过☆

网页浏览总次数

关注者

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不想知道的结局

其实我不懂
为什么放不下
放不开手
为什么你可以让我那么爱你
你到底那里吸引了我 /.\
崩溃

谢谢关心我的人、也对不起
惹了不少麻烦给你们


我不止失落
也失去了自己
以前的我...不见了...开心?!
对我而言开心只不过是一种表情吧
很努力的改变
改了又如何?? 结果还不是一样
我的心被你勾走了
我也知道自己完蛋了
中毒了


原来我还会失恋阿 /.\
原来放弃一个人很难
就像我的初恋一样
想回去...
这感觉...这场景...很熟悉...原来在我一路走来...我很努力放弃过 [他]
是有一个人取代了[他]的位置...
2年多的感情、我放手、不想再给你添麻烦...
希望你幸福 :)

过后我跟别人在一起...又完了...你骗我...没关系...我也不懂几时开始爱上你...叫我不等你...我因为爱你所以等你...
算了...
这些你都不知道...

带走一切
麻烦你带走那些回忆
我很累
我哭累了
你让我哭、让我伤心难过
我知道我并不成熟

偷偷得看着你、久很开心
你看着我、我却会一直逃避
想跟你讲话、一直都拿不出勇气/.\
我很没有用吧 :C

想知道你是不是爱我
可是又会害怕你不爱我

Arhhhhhh!!!!! 花痴啊 /.\
你到底有什么魔法让我爱你爱得那么着迷

我什么都不想要
什么都想丢掉
烦恼、感情 统统滚蛋 !!!!

我知道你不会来我的地盘看我 :)
我知道我伪装的很好 :)
我知道我单身的不习惯、我知道我需要你
就因为我爱你

可是你那么多人要、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

每一天想着你、每一天想知道你过得如何
每一天都想看见你

爱情很烦 /.\

一个人的生活 @@ 我这么过??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喝酒
一个人看着照片哭
一个人哭着睡着

任何一个男子说过得话都不守承诺的
什么我会陪你走到最后
我会一直爱你、我会等你...
我跟其他男子不一样

现在还不是让我爱上了你独自流泪 ??

算了吧

单身是因为等一个人

你就像风一样轻轻的飘过
却还是离开了我
雨后总有晴天
我的晴天几时才会来
未知数
就像你一样 是否 爱我  
未知数
我等你
也是一个未知数

童话 爱情小说 里面的情结 试不会发生在现实生活里面的
傻丫头
你想太多了
累了没有人会借你肩膀依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