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个宝贝来过☆

网页浏览总次数

关注者

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Hello :P

Harlo~~~朋友 weiiiii
我很 Ok ><
慢慢习惯一个人
我承认我还喜欢你 :D
我就是爱你 /.\
但是勒
不要忘记快乐 :)
朋友、失恋了 :( 我陪你 好吗? 不要忘了我
别担心、我懂得安慰你、至于我勒 _/.\_ 无药可救
你们是安慰不到我的/.\
开导、okie 咯、慢慢来
改变自己
让自己爱上自己 AoA
我要变美丽 :P
我要变漂亮 
我要变白
我要我的快乐


生日那一天 7月 6 号就是单身一个月 好巧哦、我应该开心还是难过
不尽的想起你
眼泪停止了却不能停止想念你
bla bla bla 

那一天5个耳光
后脑被[潘]
认真
不是玩笑
星期3下午3点
6月20号
我并没有生气也没有恨
因为我不会恨也不会讨厌一个人
这样很辛苦吧
对不起
让你担心了所以你才会这样做
我只是想靠自己一个人站起来
我跌倒了
我会自己回到原点
虽然我放弃过自己

星期4

那一通电话
你打来 @.@
我紧张到半条命
可是电话被妈妈没收 TT 没有听到
电话也没有钱

第2天马上进钱了就打给你、结果你在忙吧
一下子就挂断了 
du...du...du....
等等等
等你的电话
结果没有/.\
失望 /.\
落空/.\
绝望/.\

算了吧 /.\

就只能这样默默的爱你...

我知道迟早有一天你会不爱我
我会离开有你的地方
其实这也不是我想要的
因为家人不给继续工作
也不想再次的抗议
后果不堪设想

做工道11点回家、赶 folio /.\ 到半夜5点
熬夜我在慢性自杀 
睡了一小时爬起来去学校读书
眼睛像被火焚烧一样


某一个男孩、对不起、我不喜欢你 
对你一点感觉也没有


你的批评是我改进得推动力 :)
我进步的来源:P
我会做到更好

你不要羡慕到嫉妒
我不需要为了你而心情不好
因为你这小人 没有资格   
不值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