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个宝贝来过☆

网页浏览总次数

关注者

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放下

其实
看开了:)
我每一天都开心的过
PMR 要来了 /.\
所以就算我爱你也不可能大过天
藏起来
我并没有放弃
我知道我很白痴 3.3
星星是我最爱的东西
我每一天都折纸星星
我不期望也不期待任何人爱我
因为我的心里满满都是你
你不爱我
无所谓
我没有打扰你的生活
我没有勇气对你说我爱你
只希望你有一天会明白

为你折的纸星星
据说
548顆 代表願你愛我到無法自拔

听说我这个笨蛋
在纸星星上都写满满对你的祝福
写你的名字
写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love you for ever and ever


我已经折了200多 /.\
很多事情不是说忘记就能忘记得
不是说放手就能放得


目前最重要的是 PMR
而爱你呢 /.\
这样就够了
除了你谁都不要
继续单身
一个人的日子...
我过的来...
我习惯了...




我瘦了/.\
没有人心疼 :D
没关系
这是好事
少不 liaw 胃痛 =.=
不用你的同情和可怜

我不可爱 =3=
别说我可爱
我知道我可怜没人爱
我不希罕你的爱


等待也许是件好事
单身何尝不是件好事
我学会了独立
我学会了坚强
我学会了不依靠
我学会了不流泪
我学会了不打扰


>我学会了不给别人添麻烦、过着自己一个人的世界<




FRIEND 最后 还是会 END
出卖的出卖
放弃的放弃
离开的离开


究竟陪你到最后的是谁
全都是未知数


有人说朋友是拿来利用得 =3=
o.O 是这样的吗
对你来说啦
我不知道
我不是你 
误会
解开了又再次得误会了 
/^\
我说的并不是你
不要对号入座
有时候我真得累了
懒惰解释了
也许我就只是会添麻烦给你们
那么我允许你讨厌我
不跟我联系
不做我的朋友
放心
我不会打扰你
不会再找你


这样很好
我没有给任何人添麻烦
我把自己关闭
哪里都不去
PMR 后
我要去打工 :D
洗头妹
PMR 后
我要练跳舞

旅行呢 3.3
等我赚够钱了再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