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个宝贝来过☆

网页浏览总次数

关注者

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努力

PMR 预考要到了
每一天补习 /.\
每一天带参考书去学校
我觉得我是疯了
有时候半夜自己突然跳起来
跑去看书
虽然我很怕黑夜、我需要人陪
但是我知道没有人会陪我


每个星期6特供队
10点补到5点半 /.\
加油  忍一忍 会熬过去的
学校那天给 test (其实我没有什么读书 /,\) Geo 60题我对 42 题
开心到爆 =D


答应自己让自己彻底的改变
有时候还是会想起你
但是你也不会再爱上我
等待
也许某一天我会放弃吧
毕竟我也会累
不恋爱
我说到做到了
不知不觉我单身有2个月了
追我的男孩对不起
我对你们没有那种感觉
因为我心里已经有一个人了


爱情不是努力就有回报 :D
学业就是努力得到成功
友谊是需要经营的 :)


既然没有人爱我
不如自己爱自己 :)

不恋爱不失恋


看见 自私的感觉
变心 我可以成全 
贪心 怎么能妥协
你不能拿一半的爱 来交换我的全世界
别用回忆骗我忘了一切就不变
而  
回忆就像纷乱的线 快把我缠绕成一个茧

但不逃出黑暗房间 就没蓝天
把伤心打碎 要先流干眼泪
把记忆烧成灰 那苦就没滋味
把伤心打碎 像重新活一回
等和真爱面对 我才不会防备


不想去你的 FB profile 看你了
但是我还是会忍不住
看到你去女生的涂鸦墙留言就不禁的吃醋 /.\

我不会用眼泪挽留你
我会好好的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为了我伤心难过
你不懂我
因为你不是我

我是外表很坚强内心却一碰就会破碎
我也会哭
但是不需要你心疼
因为你从来都没有心疼过我
我会躲起来哭泣
不想再任何人看到真正的我

想成为刺猬
不再让任何人闯入我的世界

心不再被任何人打动
我的未来
我知道我必须去闯出一片天空
既然我年轻就要享受疯狂
我突然决定想要做个赛车手
不是现在拉
先读好书别让别人看不起

考试后打工
家人反对我做洗头妹。 T0T
因为那些药水对手不好
可是我对理发有兴趣



这是为了你折得纸星星的一部分

打算折 548 颗 代表愿你爱我到无法自拔


没必要继续了
每一颗星星
都写这
I love you XXX

朋友说你这样做真感人
可是
你看不见
你也不会感动

停止吧

停留在这里

我没有遗憾也没有后悔了
我知道你的答案了

我不想再打扰你了
放了自己
放开你


隔绝所有人
但是那友情让我觉得真的很温馨
谢谢你们
帮过我
叫我再次的找他
其实我已经预料了
不是回我
不要烦啦你
不然就是不回复
对了吧

他没有回复

电话没有他的号码
因为 sim 卡不见过
也好
这样就不能找他了



这是谁啊 /o\
出来吓人
是我啦 \o/
这张真的不像我 ><
像鬼吧
============================







我的眼袋可以不要那么深没有
答应自己不哭
要笑
做个神经大条的女孩












你不爱我
没关系
我爱我自己 
I Love YOU 
时间
真的可以让人成长
我不爱了

我要努力读书 [我行吗?]
我要赚钱 [去那里打工?]
我要变漂亮 [该如何变?]
我要变白 [ 每次晒太阳怎样可以变白]
我不要眼袋[那么就早点睡觉、不要哭包 /.\]

其实每个人都有梦想
我偷偷告诉你
我想 做 赛车手 =D
也许你觉得我是疯了
但是我年轻就是要这样疯狂
怎样? 
我的人生不是你决定
不管多危险、我都想要去冒险
我就是要让我的生活更精彩不留白
把伤心留在昨天
今天我必须跟开心约会 :)


我要疯狂的享受人生 


现在目前就是
PMR 预考
PMR 加油!
要像跑车一样冲冲冲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