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个宝贝来过☆

网页浏览总次数

关注者

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相信、是我太傻

不该相信 所谓的 朋友
有些朋友
真的很 Kanasaii ~
对不起
我找不到词形容

这种 假好人
在背后捅我一刀、那么你就很开心吗
还是你只是为了 要 人界关系好 所以到处胡说八道

这不叫背叛我

放心
我看清楚了
我会远离你
说我花心、好啊、请你继续
你不是我
感情也不是你在谈

懂我的人不需要解释
不懂我的人
我何必去解释

不恋爱
你又说我 吊 高价

欢迎你对号入座呢
反正胡说八道的人不止你一个
这世界的双面人还真多阿

是我是傻 任何人都相信
对任何人都好
结果得到的不是相同的代价

谢谢你的批评
你得批评是我的动力
我不断的提醒自己
不能成为你口里的那个我

我没有时间去跟你玩这种小孩子玩泥沙的游戏
让你去胡闹
我不要为了你、打乱了我的生活
这里画下句号
我还有更重要的 PMR 等着我

你有多好的爱情都不要来炫耀
因为我拥有我的自由
我不想被爱情约束着

你有新欢、很高兴、我祝福你白头偕老
你的世界与我无关


暧昧、爱情、离我远远
我不要爱 
我不缺乏爱情
我已经习惯一个人了
我很疼爱我自己

放下、是因为我太爱你了
到最后我不爱了
我以学业为重
能读就读

这次成绩不错 :)
国语终于我班全部华人及格了 
数学40分进步到70多 
真的相信自己可以办得到
那么就办到了
但是我还是对自己有要求
我一定要做到更加好
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我要好好的去拼我的学业


有时我很累
毕竟忙碌得补习
为了自己的前途
为了不让别人看不起
必须不断的努力

好久没去 疯狂 了
给自己5年不恋爱
以后恋爱都不迟



Before finding the right people, the only thing you need to do is to make yourself good enough.
再找个那个对的人之前,你要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让自己变得足够好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Don’t forget the things you once you owned. Treasure the things you can’t get. Don't give up the things that belong to you and keep those lost things in memory.



《返老还童》 

我知道这世上有人在等我,尽管我不知道我在等谁。但是因为这样,我每天都非常快乐。

I know someone in the world is waiting for me, although I've no idea of who he is. But I feel happy every day for thi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