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个宝贝来过☆

网页浏览总次数

关注者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爱不爱我

我很久没有写 blog 了 :)
今天就来写心情吧



爱不爱我 
我不知道呢 
爱上一个人注定要给他伤害
你幸福就好 :)
你还没有撞入我的生活我都是一个人过日子的
不想写那么多 :)
你没有错 :)
不要自责
我相信你
熬夜
不管我多累
我都想陪你多一些
难过
我不安慰你
只跟你聊一些有的没的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
等待是因为还有爱 :)
如果我不等了
就是我不爱了

4个月没有为任何人而哭
这一天14号 11月 情人节哭了 
笨蛋 :D
没事哭什么 ??
不知道 A___A
这世界就是这样傻子在付出、骗子在享受 /.\ [不是在说你是骗子]
很感谢

曾经来过
我爱过、哭过、痛过
该怎么期待?
该怎么去相信以后的爱情?
对我来说是个骗局 TT
LOVE 我把 OV 那掉加 I
就是 LIE 
谁没有被爱情伤害过?
如果有人没有被爱情伤害过真的很幸福 :)
爱情需要的是经的起考验 :)
你还是要幸福、你千万不要再招惹别人哭
我什么都不能给你
我不知道她爱你几深
我不知道我能给你什么
快乐?
如果我给不到你幸福、给不到你未来
我退出...

Romeo & Juliet
是我最羡慕的 爱请
现实不存在


我是个傻妞 :)
是不是我比够好
是不是我不够美
是不是我做错了
所以你没说你爱我

心碎了...
这样也好别人就没有办法再伤害你了

完了、结束了、Ta离开我了
要画下美丽的句号 :)

这些照片本来想发给你的
没有勇气



黑眼圈 >0<



noob 样 ><


晚安 
我不随便说
因为是 wan an
我爱你 爱你 :)
不是 玩 =3=
重复听 never change :)
记得有一个人曾经很爱过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