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个宝贝来过☆

网页浏览总次数

关注者

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sixteen :)

16岁...
觉得老了...
15岁的我 bye bye 了...
过去的就让它成为 past tense >.<
15 的那个我死了 /0\
16岁新的开始 em.... 开始有点适应不来
压力 :(
那么就努力吧 :)
我还是很像个小孩子  -3-
我依然会害怕一个人走在街上...
那种感觉很寂寞还是孤单?
你看到的我很坚强?
谢谢啦...
想你? :) 不可能、
跟你有缘的话那么我们以后还会在一起?
有缘分我们就会在某个地方某个地点相遇
错了、大错特错... 我不想跟你有任何一点缘分 :)
对阿、我既然那么愚蠢爱你爱了2年 :)
你说得对、我玩你感情 :)
玩了2年 我何必浪费这2年和你这种人恋爱
我们都自由了
你有了她
祝你幸福、跟她可以到永远

你说过你只爱我一个人、那句承诺、只有傻瓜自己
没有人可以陪你走到最后
珍惜吧
他人没有必要陪你走这条旅途
唯有你自己去完成这条辛酸的旅途
不管经历了什么、都是你在旅途中得到的教训

我在去年死心了 :) 那个15岁 再见了
偶尔一些事情会让我想起我和你的回忆 :)
我想对你说
谢谢你、爱了我2年、
对不起这2年带给你得麻烦、哭了多少次、这爱情回不来了
长大了
好好爱她吧

我学会不依赖
一个人
我会小心的过马路、看有没有变态狂
一个人
我可以快乐的

要离开的
我不留
是你的就是你的
勉强没有幸福
我现在过得很好 、不需要你卑微的爱
我现在还很年轻、我喜欢疯狂
我要冒险去、我要做赛车手
我要活得很精彩、

女孩 :)
没有那麻烦得爱情也可以过得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