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个宝贝来过☆

网页浏览总次数

关注者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胡思乱想
@@
不!
我不该那么想
把坏的念头推开
请你远离我
面对你
总需要很大的勇气
距离那么靠近

我们只不过是陌生人
我的生活不该出现你

这一段的回忆应该消失在我的脑海

如果有的选择
我宁可选择从来都不认识你
更加没有开始
也不会有结束
更加不会有今天这种局面

很多时候
被伤害了
还能再相信谁?
自己
连自己的自信也没有了
那时候的我
可能真的为你疯狂过

停止了一切
不一样了
有了变化
初恋?
还值得我留恋什么?
留下的只有伤痕
回忆
毁掉了
不见了
不想了
不记了

保持距离毕竟你和我只不过是陌生人

记忆
可以毁掉吗?
谢谢你
让我醒悟
很爱过你的我、已经消失了
彻底的埋起来了
丢去火炕里、烧掉吧
不要再回来了

=====================


听着歌曲
想回到过去小时候的样子
小时候的快乐
逐渐的消失
静静的一个人的生活
朋友不再是以前认识的朋友
其实已经习惯了
没关系拉
可能我自己也变了对吧
我学会了
不再麻烦朋友
我宁可麻烦自己

再怎么说别人的错误

那么也会联想到自己也有错么

我的个性
你的个性
根本不一样
留口德给自己
=X 不说粗口、不说别人的闲言闲语

挑剔的人眼里容纳不下别人的小错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