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个宝贝来过☆

网页浏览总次数

关注者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考试后

考试完了拉
家里多了一只小乌龟
叫做 敏敏 [min min] #.#


考试后就是期待成绩
和放假
说实话、我纯粹想更新、但没有灵感
所以就乱写一通 xD
不要介意拉 ><
Blog 弄了一个大头 pok 的男孩 [ Kelly Aw 帮我弄了、因为我的电脑没有中文之心、用另外的]


有看到么
我觉得[ 他 ]很可爱
请不要哭 =')


而且

换了歌曲、 =)
还加了2个小可爱 
一个是日历、去动她就躲起来了 ><
一个是摩天轮 xD


本人
就是丑小鸭 =)
我没有化妆的上镜了、还带着我的眼镜 ><
若你看了不舒服、就马上去洗眼睛好了
谢谢







小孩子的时候
中间是读书的样子、没有带 lens 拉 
最后是本人化妆后

========================


=========================





得空没有事情做所以拍照了 =)
黑眼圈 =)


  
肥了





简单的更新 =)


当我很需要你的时候、你却不在我身边
只想告诉你、我依然会等你 =)
谢谢你的关心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