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个宝贝来过☆

网页浏览总次数

关注者

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12345 笑一个 =D

说真的
我变憔悴了哦 >o<
无所谓


可以极端的快乐、开心 xD
可以极端的悲伤、伤心 x(
机器人
可以24小时的操作
人却不可以
再怎么勤劳过渡、然而身体也必须照顾好
我可不想前功尽弃、败就败给自己过渡疲劳、到了重要时刻、毛病全部走出来 =(、那样之前准备好的功夫就白费了

人要乐观 =)
比如
绳子不能太过紧绷、也需要有伸缩性
太过于紧绷那么就容易断裂
给你选生活 =)
你要 12小时都在忙碌的状态
还是松动的享受人生 ?

变化无常拉
人生百态
今天我遇到的局面也许对外人来说没有经历过
也许我比别人早一点面对了这些事情

我不再极端的往负面去思考了
我要开朗


晓欣
我们永远陪伴你 =)
Big Girl Don't Cry pls
你流泪、你的朋友也会替你感到伤心
别停留在那里
还有很多事情是可以做的


每个人的外表和内在都不一样
所以
=X 闭嘴
我们都是父母生的


换歌曲了
Finally =)
真人唱的比较好听啦
想去唱 K
放假就快到了 =)
每个人都有节目吧
我 ?
失去了方向 =)
也许不再是
忘掉了所有不开心的

虽然很多时候不满意某些人
笑过就算了
请你也别得寸进尺的像我宣战
谢谢 =]
你不喜欢别人那样对待你
麻烦你也检讨下
因为我没有惹到你最好不要、无端端打我拍我
如果我这样对待回你
你是否也是不爽 ?

不是每一次用你的眼泪就能得到别人的同情
不想和别人比较
你的优点我羡慕、我努力的学习
你的缺点我反感、我努力的不成为那个讨厌鬼

期望越高、跌的越伤
我不给自己压力、放松就对了
轻松的生活
简单的一切
我喜欢这样 =)

我没有补习英文和国语了
自学 xD
我的心态就是这样
[ 为什么 别人做的到、那么我也一定要做的到 ]
个人看法不一样啦 =)
包容一切 =D
忍 =')
不开心也要笑一个 ='D

基本基础都没有打好、就想要登上老板的位置?
你的员工会怎么想?
若他走来问你懂你、你却不会
别想一步登天拉 =D
脚踏实地就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