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个宝贝来过☆

网页浏览总次数

关注者

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又是一篇简单的更新===

抱歉
很久都没有写部落格了
什么都不会写了...


有时候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埋怨一切
多余的不说 =P

不开心得我
最近很开心么
还是伪装的?
心里满满都是爱心吧
一个人
受伤了彻底的清醒了

不爱我
9月...
最讨厌就是9月..
因为以前的我是多么的相信爱情吧
很痛过
所以把自己隔离了
每一夜都是抱着哭泣而入睡
这些
都是以前那个笨蛋

说起来真可笑
初恋
有什么大不了的
为什么他可以那么的洒脱
我却不能么?

那么你就错了
他只不过是一部戏
回忆 =D
现在的我、真的不一样了
经历过那段路途
如今的我不是那个不会打扮、粗鲁、霸道、傻瓜一样的[当初]

现在的我很美好阿 =]
你不会珍惜我

把这机会让给别人
我学会了
不要那么容易的相信别人
一切只不过是个谎言

错过的缘分
也只能徘徊在回忆里



不开心 =(
就听歌
Shopping 
拍照 =D
找朋友聊心事

这3个都一样可以疏解我的心情

我的放假都是在KL 度过了 
没有买什么
我是个爱美的女生
所以想把黑眼圈弄掉 =)
买了 眼膜 [在 SASA 买的]

Sasa的店员本来介绍我买 cream 的 要 80块、没有那么多钱啦 >.<
就买面膜 7对 RM37.89 
买了指甲油 =D
涂在手上了 >.<

一个粉紫色、一个桃红 [像橙色]


我从来都不喜欢红色
这一次却买了红色的衣服和鞋子
鞋子本来要 90多块、扣了给我 40多 =)
日本牌子的 [皮革的]
值得拉!





我的战利品 =D
把过去全部删掉
尽情的让自己开心 =)
未来的路那么遥远
享受人生旅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