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个宝贝来过☆

网页浏览总次数

关注者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独来独往

一个人的寂寞
可能是已经习惯有一个人
在担心我
关心我
在乎我
一直陪伴着我
一旦你不在、就觉得没有事情做一样
找不到别人聊天
失眠
也是因为你的一句晚安
等待
不管多夜我都会等你
等一个自己喜欢的人
有错么?

我介入不 liaw 你们的世界
所以我退出
我喜欢带上耳机听歌
也许
很多人都会经历这样的过程
伤心的过程
失去的过程
但雨后总有晴天

我没有她那样的美貌
我没有她那么宽宏大量的心
我没有她家那么有钱
我没有她的笑容
我没有她长发飘飘的头发
我没有她的大眼睛
我没有她那样的魔鬼身材
我没有她鬼机灵的脑袋
我没有她那么自由


就因此我并不是她
我拥有的她也没有
羡慕
是会有的


任何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没有第二个人可以取代你的位置
每个人都很特别

头发一年剪了3次
所以比较慢长
很想剪短
因为可以不用绑 =)
可是我又很想要留长电圈
我就是那么的三心两意的拉

我知道有些朋友[ 撑朋友可以撑到底的 ]
朋友可以拥有一大群、
好朋友15个左右
知心朋友5个左右
用心对我好的朋友3个左右

有些朋友喜欢栽赃嫁祸与他人
有些朋友对我爱理不理
有些朋友随 call 随 到
有些朋友很讲义气
有些朋友很疼爱我、把我当妹妹
有些朋友好东西都喜欢和我分享
有些朋友心里命名就是讨厌你的、却死命在拍马屁
有些朋友死都要拉你下黄泉路

这些就是所谓的朋友

知心朋友
真的什么事情都会
第一个关心你
不顾一切的撑你撑到底
随call 随 到
阻止你做傻事

一些人果然一点也不珍惜

到了社会我们还会认识的那个彼此么?
不一定
也许你去了 KL 
我在云顶
还可以随call 随 到?
也许你认为这段路还很长远
我们渐渐的长大
不觉得时间也在和我们比赛跑了么?

梦想?
我的目标?
也许没有?
我只是想读到大学
读不到就算了
去云顶做工 >.<
单纯的做法
走一步算一步拉




或许曾经真的有一个很爱你的女孩
却一点也不会打扮
现在的她
可要谢谢你
当初提议的分手
照成了如今的她
爱美
起初是为了你的一眼
你根本都不爱她
为何还要默默的等待你的归来
现在的她盼望的并不在是你
注重的是自己
原来她的世界没有你、她也一样可以熬过来


分手后的日子真的很难熬
因为我爱过、痛过、伤过 最后 却是恨过
现在不恨了
因为觉得恨一个人好累


她变了
你却没有改变


她懂得什么时候该打扮
她也懂得什么时候该作为平凡的女孩




现在的打扮并不是为了单独给你一个人看了
打扮也成为了自己的快乐之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