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个宝贝来过☆

网页浏览总次数

关注者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简单的说

很久没有更新的我的小天地了
没有什么灵感
也没有什么心事
我过的很好
那你呢?

简单?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这个世界好复杂
为什么有人贪污?
为什么有人那么单纯?
为什么有人那么的邪恶?

eh =X 停止想象拉 
这并不能只了解外表吧
我说阿.... 也许会有人说我坏话
可是我不介意/_\
也不知道为什么不介意
就简单的知道一个道理
若那个人很了解你、是不会随便到处说你坏话的
所以阿
说我坏话的人、根本与我不熟 更加 不了解我的为人处事阿
要说、就
请便 =)

我也会羡慕啊
但不会嫉妒
如果是嫉妒会非得到不可
我会羡慕人是真的 ><
我会羡慕为什么人家可以和朋友去这里那里
我却不能 /_\
我不是一个很善良的人 嘿嘿 ><
也不是黑色会 邪恶的 人 ><
我是怎样的人
由你自己去了解
不必多说

小姐、开始 K 书
我说阿
没有 ><
我在很努力的玩电脑、看电视剧

朋友
注意下的语气
玩笑 over 了 就 是 讽刺

也许你认为是玩笑
可是
你不知道
你已经默默的伤害了人家的自尊心阿

我知道要考试了
我又要开始开夜车了 TT

一视同仁 还是 眼不见 为 净/.\
我说阿 你这样的行为 真 可怕 ;P
你不是不要脸、是脸皮太厚了 /_\

人没有完美的
我真的很讨厌别人吓我
别无聊了
改天我要那么笨了拉
为了保护自己

献丑拉 =)
素颜 =)

好多 lens ><



我平凡的不得 liaw =)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
最近爱花钱
我真的需要一份工作拉 /.\
我从来不会跟爸爸妈妈要钱买自己想要买的东西
因为这样才懂得珍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