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个宝贝来过☆

网页浏览总次数

关注者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5/11/2011 我的乱稿

是我
多事了么...
是我太多于乐吧...
我很平凡
我什么都不奢求
是自己笨的可以
太容易相信别人
不是件好事

误会可以化解
但是我真的懒惰解释了
既然选择了不信任我就请你做到底

每一次的过程我都记录起来了
有时候真的很想问
人的话可以信任么...
比如说、你说过不喜欢他、但又跟他变得很要好...
也许你改观了
我不知道

我的记忆没有衰退
不要以为我是傻子

为了保护自己而撒谎、可以原谅吧


每一个微笑不一定是快乐的、背后的故事你不知道


不要以外表来判断别人的心

若可以让一切从来
我但愿这世界从来没有我的存在...

我又怎么了么???
隐藏了什么吗///

时间不会慢下来
我们又过了一年...

明年我们会怎样???
你还会记得我这位朋友么?
我们还会在一起么?
不想了
珍惜现在吧

献丑拉
我们的纪念=)






她是 Bibi =)
她人很好 =)
她很有品位 =)
她喜欢 jelly =)
她放假要去芙蓉了、所以我
拉她拍照去 =)
她很像要抱 Rex zaiii
因为她会很想念  Rex zaii、当他在芙蓉的时候


我很普通 =)
不需要在以我的存在 =)


他是 Mr Rex
最喜欢影护
开得起玩笑
很有风度 
很搞笑 =)
最喜欢看 [漫画]、我们考试他就考漫画书


有时候真的很像一个人掉进大海、也不愿意其他人一起掉下去


还有谁没有跟我拍照的
希望你们可以跟我一起拍照
留纪念
否则明年我们没有一个完美的回忆 =(

我珍惜我现在拥有的 =)
谢谢你的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