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个宝贝来过☆

网页浏览总次数

关注者

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每一天都是 Happy Day :)

我笑
我颠
我傻
是因为我不想活在不开心的日子里
我的每一天都很美好 :)
微笑是一种礼貌
很多时候你有没有发掘到... 某些事情 你 知道 后... 很不愉快 :( 心情很 Down 很 Sad
、我宁愿我不知道
你有没有把我当朋友不重要了
重要的就是我想简简单单的就这样让我相信你 :)
我把你当朋友
你要怀疑我
背后搞鬼
算了...
客气话就不需要说那么多了 :P
世界上说你坏话的人、永远都是不了解你的人
请问 如果哪个人了解你了、还会乱说你么 ?
抱歉
我的人很直接
遇到不爽的人直接骂冲动起来可以像小学6年级一样把水瓶丢你、给你的眼睛受伤
你不懂我们之间发生过什么事情
就不要帮他说话
不开心就唱歌 :D
发神经
30号到3号去 KL 住
希望可以买到我要的衣服拉 :)
买不到就算了 :D
姐姐有很多才穿一次的衣服
全部不要了
我可以拿来穿呢


我们来看form 1 的照片 XD







Form 2


















form2 12月

每次早上没有下雨就打球去 
也没有什么打到拉 ><




聽你說什麽我都很快樂
接近你連影子都微笑著
幾千隻紙鶴你都耐心地陪著我折
卻怎麽都折不掉那道無形的隔閡
越懂你陪著你   就越寂寞
靈魂那麽美      我卻碰不得
感覺再熾熱也不能讓飛蛾去撲火
靠近你的夢難道就能不是我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瘋狂以後
就一個人走 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什麽時候回頭
不打擾你的自由

認識你也許我就足夠了
緣分的深淺我都不管了
可能你感動也看不見我心如刀割 
哪怕很痛過 至少就不算錯過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瘋狂以後 就一個人走
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什麽時候回頭
不打擾你的自由

愛人不是最好的朋友
朋友再好也不能牽手
感情在天平兩頭 誰都怕太沈重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瘋狂以後 還是一個人走
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什麽時候回頭
不打擾你的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