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个宝贝来过☆

网页浏览总次数

关注者

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 i'm sorry

bla bla bla 感觉几年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Harlo 我今天就来改了背景
也顺便简单的更新

今年很忙
忙读书
平时的我都是做功课到半夜1点 /.\
学校功课真的很多 
虽然说现在是放假
可是还有假期作业需要做


我并不完美
甚至我很矛盾
快乐总是短暂的
但至少我懂得珍惜
抱歉
我读书不是名列前茅
抱歉
我很爱哭
抱歉
我不晓得我怎么想些东西泪水就在眼眶里面打滚
是我太执著了么?

抱歉
我也有尝试过想成为你们眼里的100分
不是你们给我压力
而是我自己
看到别人那么努力的付出
而我呢?
不够努力吧
好强心态强
不是输不起
而是不想输给自己

被别人瞧不起的人、也许有他独一无二的才华你也不懂
请不要瞧不起人
丑小鸭也会变天鹅


亲戚个个都是有钱的
个个都会厉害读书

有时候真想把我的笨脑袋跟别人交换


嘴巴上说的倒是容易、真正进行的时候就觉得很困难 /.\


懒惰写了
就只是随便更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